Summer2007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雨天

雨,稀里哗啦的,下个不停。

最近的天气,总是没个准。

时晴时雨。

不过,可能是天变暖了,

现在的雨,很喜欢。

 

B男的事,应该算是告一段落了。

以后,能否做朋友,只能看是否有缘,

看他是否乐意。

 

始终觉得,我和B男不合适。

太多的不一样。

我要的是爱情。

他要的是良好背景。

我始终也觉得,

我对他,他对我,

没有爱。

一切,无关爱情。

 

若是没有爱,那在一起算是什么。

还不如现在,一个人,自由,又自在。

何苦找一个人,让自己受罪。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那么漫长的岁月,若不能执相爱人之手,

又怎么能白头偕老呢。

 

你呢?

若是你也碰上这样的事,

你会怎样?

我们从未谈及过爱情。

但,我想,你也会跟我一样,对不对。

我们。始终是同一类人。

我们,要的,只是爱情。

对不对。

 

要是那个游戏是真的,

你,是不是,也有一个想要表白的女生呢?

我,是不是,也会向你?

……

 

雨停了。

想你了。

评论
©Summer2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