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2007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我不是故意要想你 - 花世纪

我不是故意要想你。

 

你,好吗?

最近,又会常常想你。

你呢?

会不会偶尔,也会想起我,

你的朋友。

 

其实,我也觉得,

朋友也是很好的。

你说是不是。

起码,偶尔,

还是会有一点的联系。

起码,是可以,联系的。

起码,

节日,可以送祝福。

生日,可以送礼物。

也可以说,希望你幸福。

……  

起码,是有联系的。

 

如果,连朋友都不是了,

那怎么办。

怎么办,对不对?

 

如果,此生,只有朋友的命,

我也是很感激的。

很感激。

 

阴天,刮风。

这样的天气,

总是让人特别的多愁善感。

让人,特别的想念。

 

我不是故意要想你。

只是在心头有点滴。

再多如果也无用武之地。

 

 

评论
热度(1)
©Summer2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