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2007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你一半我一半 - 棉花糖

小球:欸 沈圣哲 为什么你都没有人要啊

圣哲:我怎么知道

小球:那你会很紧张吗

圣哲:不会很紧张

小球:那你现在心情会很不好吗

圣哲:还满不好的... 

小球:为什么~

圣哲:因为我没有人要

小球:可是你有环保袋耶~

圣哲:耶~

 

很喜欢这首轻快的歌。

也很喜欢中间的对白。

觉得很可爱。

也蛮好笑的。

 

我时常拿着这首歌,

尤其对白,

给姐姐听。

因为,她现在还单身。

每当,“诶,沈圣哲,为什么你都没人要啊”的时候,

我们都会笑。

 

其实,姐姐不是没人要。

我也是。

不是没人要。

 

只是,爱情,

似乎不是有人要就可以。

 

今天,姐姐就问我,

你有没有想过以后的事。

我说,什么以后。

她说,就是结婚啊什么的。

你都这么大了,带个人回家里,爸爸妈妈又不会说什么。

我说,又不是挑白菜,哪有那么容易。

 

是啊,又不是挑白菜,

哪有那么容易。

 

我爱的人,他不爱我。

爱我的人,我却不爱。

所以,我,又能怎样。

 

常年,一个人。

所以,似乎也就习惯一个人了。

没有紧张,

也没有心情不好。

 

我对姐姐说,

我觉得,我也许,

会就这样,

就这样的过着。

一个人,不结婚。

姐说,这也说不定。

 

是啊,说不定。

说不定,也许真会这样。

 

你呢?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等待着爱情。

等待着一个人。

等待着白头偕老。

 

然而,却又觉得,

此生,

会是一个人的一生。

 

有时候,真的希望,

自己是个勇敢的人。

勇敢的,义无反顾的,

追求爱情。

追求,你。

 

然后,然后,

和你牵手。

和你散步。

和你笑和你哭。

和你走完这一生。

 

这样,就不用觉得,

此生,

会这样一个人地过着。

也不用,

什么都寄希望于来世。

 

来世,

还不知道,

能不能遇见你。

不知道,

你会不会爱我。

不知道,

又会不会如此生。

 

不知道,

是否有来生。

 

罢了。

希望明天是个大晴天。

 

安。

 

 

 

 

 

 

 

 

 

 

评论
热度(2)
©Summer200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