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2007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为你的寂寞唱歌 - 家家

我不是你爱的人,

还是愿意为了你的寂寞唱歌。

 

是啊,

我不是你爱的人,

但是,

我还是愿意为你的寂寞唱歌。

 

只是,

我不愿我是因为寂寞,

才迟迟不愿放手。

我不愿我的爱,

是因为寂寞。

如果,

爱早已不见,

只是因为寂寞。

多讽刺。

 

也许你还没忘了,

最应该忘记的人。

 

是啊,

忘了那个满心想念的他。

那个,偷偷爱恋多年的他。

忘了吧。

只有如此,

才能真正拥有作为朋友的他。

那个,

只能喜欢的他。

可以无限喜欢的他。

永远不会失去的他。

 

也许,

这才是今生,

最好的结局。

最想要的结局。

 

所以,

对不起,

那些因为寂寞的日子。

即使,你不介意。

你亦无从知晓。

依然抱歉。

 

所以,你好。

我的好朋友。

 

也许,在来生的某个明天,

我们能再写新得情节。

 

我,无限期盼着。

 

 

 

评论
©Summer2007 | Powered by LOFTER